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雏点金:希腊成功获救助黄金后市继续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8:37  汇金网

  摘要:国际金价昨日终于打破多日震荡盘局,大幅上涨。这与希腊获得第二轮救助获得通过不无关系。债务违约担忧暂时解除。后市将冲击前高1762。

  汇金网2月22日讯——行情回顾及后市看法:2月21日现货黄金开盘1724,最高1757.6,最低1730.8,收于1755.5

  国际金价昨日终于打破多日震荡盘局,大幅上涨。这与希腊获得第二轮救助获得通过不无关系。债务违约担忧暂时解除。后市将冲击前高1762。

  前不久欧元区财长就期待已久的规模1,300亿欧元的希腊新一轮救助及债务重组协议达成共识,此前财长们一直争论到周二凌晨才敲定了最终细节。此举在一定是时期内挽救了希腊经济,使其免于破产命运。但欧洲还有更大的主权债务违约风险,意大利,西班牙等国经济压力不容小觑。欧洲经济是否能在希腊问题上就此探底回升还任重道远。黄金上涨或将一波三折。

  图形上看,目前黄金价格运行到了前高1762附近。此位置压力位置如被顺利突破,将极有可能去测试1800的压力。因此操作上,短线逢低做多,突破1762后顺势带止损加多。

  技术面分析:

  以黄金一小时分析:

  均线分析,多头趋势中,短线逢低做多。

  MACD分析:0轴之上显示强势,可能有所震荡 。

  重要支撑阻力:

  短期内阻力:1767中期阻力1800

  短期内支撑:1751中期支撑:1705

  操作建议:

  短线做空:初见1767附近遇阻可以做短空止损4美金 目标1759

  短线做多:初见1751附近可以做多,止损4美金 目标1758

  编辑:南街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