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黄金网:静待非农 黄金多头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6:54  新浪财经微博

  幸福黄金网:洪杰

  基本面消息:

  投资者在非农数据公布前持谨慎态度。受美联储QE3预期影响,近期美元表现疲软,鉴于非农对经济及QE3预期有至关重要,该数据表现好坏势必将对美元走势产生重要影响。尽管近期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明,美国经济持续改善,但美联储(FED)近期表示,可能至少在2014年底前保持“超低利率”,这不禁让人认为,其在为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QE3)造势

  接受媒体调查的68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料增加15万人,此前12月为增加20万人。预期范围为增加10万人至增加22.5万人之间。调查还显示,美国1月失业率料维持在近3年低点8.5%水平,上年同期为9.1%。美国劳工部定于北京时间周五21:30公布1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此前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美国劳动力市场数据表现好坏不一,这令周五非农数据前景更加不确定。

  周三公布的ADP国家就业报告显示,继上个月大幅上升之后,1月私营雇主就业创造数量增速大幅放缓。数据显示,美国 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7.0万人,低于增长18.5万人的预期。另外,去年12月ADP就业人数从之前公布的增加32.5万人修正至增加29.2万人。

  但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继续走低,续请失业金人数创2008年9月6日当周以来的新低。数据显示,美国1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2万人,至36.7万人,预期为37.5万人。

  技术方面:

  黄金方面昨日以中阳线报收。从技术上讲,目前仍处于多头走势中,由于晚上非农数据的公布,多单获利非农前都先出,下方支撑1735附近,上方压力1775附近,投资者资者应控制好仓位注意风险。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建议做自己比较熟悉的商品,也可以比较好的把握行情。       

  文章来源:幸福黄金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