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马桶亮相厕所峰会 价值超12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14:00  中国新闻网微博
黄金马桶引来众多参观者 黄金马桶引来众多参观者 黄金马桶正面 黄金马桶正面

  11月22日,2011年世界厕所峰会和展览会在海南海口开幕,一向难登大雅之堂的“厕所”变身主角登台展示。展厅中最有“霸气”品位的当属“黄金马桶”,“黄金马桶”承袭了欧洲最奢华的米洛斯迷宫中黄金厕所的艺术风格,共使用32公斤黄金打造,总价达128万元人民币。

  展厅中最有“霸气”品位的当属“黄金马桶”,“黄金马桶”承袭了欧洲最奢华的米洛斯迷宫中黄金厕所的艺术风格,共使用32公斤黄金打造(新浪财经注:原文为32公斤黄金,但由于1克原料黄金目前价格超过360元,由此计算数额不对,因此此处可能是3.2公斤黄金。)

  据了解,世界厕所组织是一个成立于2001年的国际非政府性组织,世界厕所峰会是世界厕所组织每年举办的会议。

  骆云飞 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