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钻石价出现拐头 裸钻镶嵌服务受消费者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5: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涨势汹涌的国际钻石价格终于出现了“拐头”。近日来,沪上成品裸钻价格出现10%左右的下跌,一些金店银楼纷纷推出裸钻镶嵌服务,镶嵌钻石饰品的高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据国际雷鹏博RapNet钻石指数(RAPI)显示,刚过去的第二季度是一个钻石下跌的季度,市场最为热销的1克拉钻石价格下跌8.6%,50分(0.5克拉)钻石下跌7.5%。最新的国际diamonds报价呈现继续下跌态势,国内钻石也“应声下跌”,上海JZ1288钻石网上千种不同级别的克拉钻石和50分钻石,价格下跌至7.5折,因此吸引众多买家的关注。

  消费者镶嵌后的钻石饰品要比市场价低三成以上,镶嵌服务由此成为“香饽饽”,一些金店银楼推出了新的服务配套,如四川北路九洲黄金,聘请高级专业技师为消费者免费设计时尚钻石饰品,并由国家金银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检测站免费出具检测证书。 (张敏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