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烨:黄金继续寻底之旅 下方支撑160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1:26  新浪财经微博

  周三纽约时段,德国、芬兰两国总理表示仅透过一次峰会难以彻底解决欧债危机,加上美联储褐皮书中论调悲观,对欧债危机和美国经济的担忧同时发难,风险资产全面回落,欧元/美元大幅回落超过100点,回吐日内全部涨幅。欧元/美元在美联储褐皮书后继续回落,回吐了日内的全部张涨幅。美联储在褐皮书中称美国经济维持增长,但许多地区就业、资产支出受到限制,劳动力市场状况几无变化。美股在褐皮书公布后转为下跌,导致各主要货币兑美元继续回落。

  昨日黄金向下破位,5日均线向下死叉10日均线,价格跌穿5,0日均线,今天亚洲早盘延续下跌,试探1626的支撑,走势符合笔者这几日黄金仍将寻底的判断。从日线图上看,金价走势偏空,向下跌破支撑的可能性很大。

  今日关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9月房屋数据,美国9月谘商会领先指标,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黄金楔形形态下破,昨日空单继续持有,今日仍然以逢高做空为主,1656附近可以轻仓做空,若跌破1626,可以考虑轻仓追空。支撑1597附近,压力1663附近。

  白银同样建议逢高做空,昨日空单继续持有,在31.6附近可以轻仓做空。支撑30.3,29附近,压力32.2附近。(分析师:韩烨)

  因政经事件的影响,交易策略可能会即时调整。交易请控制仓位,严格止损。计划手中的交易,交易手中的计划。

  2011/10/20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