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4% 报1647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02:1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下跌,延续此前两个交易日中的跌势,原因是投资者买入黄金期货作为避风港资产的需求继续保持疲弱。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5.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47美元,跌幅为0.4%,盘中曾触及每盎司1666.90美元的高点和每盎司1642.50美元的低点。过去两个交易日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2%以上。

  美元汇率今天下跌,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76.914点,低于周二的77.146点。芝加哥期货交易公司FuturePath Trading经纪人兼期货分析师弗兰克-赖什(Frank Lesh)称,黄金期货价格下跌的原因是投资者缺乏买入这种商品的兴趣。他指出,最近几个交易日以来,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一直都未能突破每盎司1700美元,这令投资者感到失望。

  赖什还指出,欧盟各国领导人将在本周末召开峰会,因此投资者不愿在黄金期货市场上进行过大的押注。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金属交易中,12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下跌55美分,报收于每盎司31.28美元,跌幅为1.8%;12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下跌10美分,报收于每磅3.26美元(约合每吨7187美元),跌幅为3%;明年1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下跌17.6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23.10美元,跌幅为1.1%;12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下跌11.5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608.40美元,跌幅为1.9%。(金良/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