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黄金阶段顶部1700 下行考验1530点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08:35  证券时报微博

  巴克莱资本最新分析报告表示,欧债危机的处境和美国经济的增长等宏观经济情况在基本面上利好黄金

  这份报告指出,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净赎回较上周也减少了1.5吨。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黄金期货头寸数据反映投资者策略上获利平仓已经止住。

  但是,巴克莱资本报告表示,黄金价格仍将受到现货市场旺盛的需求支撑,并在前几个高点受到压力。另外,世界上各国央行采取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以及南非8月份黄金生产的量的下降,都将使金价受到支撑。

  尽管巴克莱资本中期看多黄金,但黄金价格目前仍在区间内震荡。巴克莱资本报告认为,预期黄金价格阶段性顶部在1700美元~1730美元之间,价格跌破1580美元,下行将考验1530美元这个点位。从长期上涨趋势看,即使价格下跌到1300美元也是可以接受的。(魏曙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