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烨:美元酝酿反弹 黄金多头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0:17  新浪财经微博

  美元指数周一收盘涨58点,涨幅0.72%,德国财长朔伊布勒以及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市场对欧盟领导人会在本周末的峰会期间提出一个全面解决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方案的希望并不现实,市场信心受到压制,避险资金买入美元,美元兑多种货币汇率上扬。

  如笔者所料,昨日金银受制于美元反弹,冲高后回落,但日线图上10日均线仍有较好支撑。黄金低点逐步抬高,形态震荡收敛,但美元酝酿反弹,黄金多头仍需谨慎。总体来说,黄金多头有上冲意愿,但强势美元打压金银,需要密切关注美元走势。

  今日关注:关注美国9月PPI和8月国际资本流动。

  黄金走出上升楔形形态,稳健者建议观望,等待突破后追单,激进者可以考虑在支撑位附近做多,压力位附近做空,但必须严格止损。支撑1665附近,压力1696附近。

  白银同样震荡收敛,上方强阻力32.7-33附近,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压力位不过可以轻仓做空。下方支撑31.3附近。(分析师:韩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