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公斤生肖金币将拍卖 价值超过4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9:45  新京报微博
10公斤生肖金币 10公斤生肖金币

  本报讯 (记者苏曼丽)记者昨天从2011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一枚重达10公斤的生肖鼠纪念金币将于11月4日登陆“2011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钱币精品拍卖会”。

  该纪念币为2008年中国农历戊子鼠年发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面额10万元,成色99.9%,全国限量发行仅18枚。

  按照眼下的黄金价格,10公斤黄金的价格大约400万元。此前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嘉德2011春季拍卖会上,2000年10公斤千禧年纪念金币以770.5万元高价成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