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莱资本:宏观经济基本面利好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8:30  汇金网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周一(10月17日)称,欧债危机的处境和美国经济的增长等宏观经济情况在基本面上利好黄金

  黄金支持产品交易价格企稳,黄金净赎回较上周也减少了1.5公吨。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黄金期货头寸数据反映了投资者策略上获利平仓已经止住。同时,巴克莱资本称,本月至今的美国金币销售数据创年内最低。

  但是,巴克莱资本表示,黄金价格仍将在现货市场的需求旺盛收到支撑,并在前几个高点受到压力。另外,世界上各国央行采取宽松货币政策可能,以及南非8月份黄金生产的量的下降,都将使黄金价格收到支撑。

  巴克莱资本称:“我们预期黄金价格阶段性顶部在1700-1730美元之间,价格跌破1580美元,下行将考验1530美元这个点位。考虑到2008年价格下跌34%并没有实质性的打破金价长期上升趋势,从长期上涨趋势看,即使价格下跌到1300美元也是可以接受的。突破1800-1850这个区域后,我们会看多金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