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0.4% 报1676.6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2:3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盘小幅下跌,但仍维持在每盎司1670美元上方,下跌的主要原因是市场有关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将迅速得到解决的乐观情绪减弱,美国宏观经济数据表现不一,且美元汇率略有上涨。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6.4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76.60美元,跌幅为0.4%,盘中在小幅上涨和小幅下跌之间波动成交,最高曾触及每盎司1696.80美元,最低则曾触及每盎司1665.4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在上周的交易中上涨2.9%,但佛罗里达州期货交易公司T & K Futures分析师迈克尔-史密斯(Michael K. Smith)指出,市场缺乏刺激性动力来继续上扬,未来一段时间里可能进入区间震荡的时期。美元汇率今天上涨,是导致黄金期货市场承压的因素之一。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最新报77.026点,低于上周五的76.645点。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金属交易中,12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下跌35美分,报收于每盎司31.82美元,跌幅为1.1%;12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下跌3美分,报收于每磅3.38美元(约合每吨7452美元),跌幅为0.9%;12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下跌3.7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616.80美元,跌幅为0.6%,盘中大多数时间均呈现出上涨趋势;明年1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下跌3.1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51.80美元,跌幅为0.2%。(金良/编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