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银同时上调今后三年金价预期 明年为207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8日 17:29  世华财讯

  瑞士银行同时上调今明后三年金价预期,将2012年金价预期上调50%,至每盎司2,075美元,此外,预计年内第四季度金价可能表现强劲。

  据道琼斯通讯社9月8日报道,瑞士银行(UBS AG, UBS)同时上调今明后三年金价预期,因该行预计全球宏观经济环境会进一步令人失望、欧洲主权债务问题将继续存在,同时企业、消费者和投资者信心低迷,黄金作为抵御市场动荡的投资产品,其需求将因此获得支撑。

  瑞士银行将2012年金价预期上调50%,至每盎司2,075美元,还将其对2011年平均金价的预期从此前预计的每盎司1,500美元上调至1,665美元。该行称,预计第四季度金价可能表现强劲。

  该行同时也显著上调了2013年金价预期。目前预计2013年金价为每盎司1,725美元,较此前预期的每盎司1,200美元提高了44%。

  (刘冬花 编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