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1.9% 报1797.3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 02: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盘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原因是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对美国经济发表了更加乐观的观点,但他并未透露该行是否将采取进一步措施来提振美国经济,而是将这一问题留待9月份的下次货币政策制定会议上才加以讨论。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价格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4.1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97.30美元,涨幅为1.9%,盘中曾最高触及每盎司1809.70美元。在常规交易收盘后不久,黄金期货价格在Globex的电子盘交易中再度上涨12.50美元。在本周的交易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3%。本周一纽约黄金期货价格触及历史新高,距每盎司1900美元仅差数美元。

  伯南克今天表示,定于9月份召开的下次货币政策制定会议的会期将从一天增加至两天,目的是允许美联储理事对美国经济状况及美联储可能作出的回应进行“更加完整的讨论”。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金属交易中,9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上涨21美分,报收于每盎司40.95美元,涨幅为0.5%,在本周的交易中下跌了3.5%;9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上涨2美分,报收于每磅4.10美元(约合每吨9039美元),涨幅为0.5%,在本周的交易中上涨了2.9%;10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上涨4.5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826.90美元,涨幅为0.3%,在本周的交易中下跌了2.6%;9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上涨5.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56.35美元,涨幅为0.7%,在本周的交易中上涨了1%。(金良/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