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期货电子盘突破185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5: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五亚洲时段,黄金期货电子盘稳步走高,突破185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今晨,受避险买盘推动,纽约黄金期货场内收盘报每盎司1822美元,涨幅为1.6%,创历史收盘新高。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可能再度陷入衰退周期。

  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周四公布报告称,第二季度中全球黄金需求比去年同期下滑17%。报告显示,这一季度全球黄金需求为919.8吨,总价值大约为445亿美元,同比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投资需求减弱。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二季度中的全球黄金投资需求下滑37%,出现这种走势的主要原因是受到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推动。

  世元金行分析师认为,黄金受避险因素的帮助再创历史新高,近期有望图突破1900的整数关口。投资者目前可以继续做多黄金,在1925至1950区间考虑做空黄金。如果黄金在1925至1950附近出现下调的话,保守估计下调幅度约为200美金。对于谨慎的投资者来说,黄金在1900附近会有一定上涨阻力,可以考虑在此区域获利了结,等待黄金大幅回调时入场获利 。虽有黄金将迎来大幅调整,但对黄金后市仍然看好,从中长期看黄金有望在今明两年内突破3000。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