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1.7% 再创最高收盘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 03: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五收盘上涨,再度创下历史最高的收盘价格,期银价格也上涨2%以上,原因是美元汇率下滑,且市场对通货膨胀的担忧情绪促使投资者买入贵金属期货来规避风险。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MY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5.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56.40美元,涨幅为1.7%,创下自2010年11月4日以来的单日最高涨幅。在本周的交易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3.5%,本月的交易中上涨了8.1%。

  洲际交易所(ICE)的美元指数从周四的73.111点下降至72.943点,昨天曾最低触及72.834点,创下自2008年7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美联储周三决定继续将其基准利率维持在0到0.25%的目标区间不变,从而引发了市场的通胀担忧情绪,这也对黄金市场形成了支撑。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交易中,期银和其他贵金属期货价格也有所上涨。7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上涨1.06美元,报收于每盎司48.60美元,涨幅为2.2%。在本周的交易中上涨了5.5%,本月的交易中上涨了28%;6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上涨16.8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92.15美元;7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上涨25.6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865.50美元。

  与此同时,7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则下跌8美分,报收于每磅4.179美元(约合每吨9213美元)。(文武)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