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上涨0.5% 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05: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一上涨,再度创下历史最高的收盘价格,原因是信用评级服务机构标准普尔将美国长期信用评级的评级前景从“稳定”(Stable)调降至“负面”(Negative),从而引发了市场对美国财务状况的担忧情绪。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6.9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92.90美元,涨幅为0.5%。在上周五的交易中,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收盘创下历史新高,报收于每盎司1486美元。今天早些时候,纽约黄金期货价格曾在电子盘交易中有所下跌,但在标准普尔调降美国信用评级前景后抹平跌幅。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交易中,期银价格仍旧维持着上涨趋势,5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上涨39美分,报收于每盎司42.95美元,涨幅为0.9%,创下自1980年1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价格,同时也是期银价格4个交易日以来连续上涨。

  与此同时,其他与经济复苏进程联系更加密切的金属价格则有所下跌。5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下跌6美分,报收于每磅4.20美元(约合每吨9259美元),创下自3月16日以来最低的收盘价格,同时也是期铜价格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下滑;7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下跌12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82.80美元,跌幅为0.7%;6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下跌29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39.10美元,跌幅为3.8%。(金良)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