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黄金连续三天刷新历史新高 报收于145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4:43  新浪财经

  纽约黄金期货连续三天触及历史新高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消息,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上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触及历史新高。与此同时,期银价格也再度创下31年以来的收盘最高水平。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6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8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459.30美元,涨幅为不到0.1%,盘中曾最高触及每盎司1466.50美元。5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上涨16美分,报收于每盎司39.55美元,涨幅为0.4%,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盘上涨。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RBC Wealth Management)副总裁乔治-格罗(George Gero)称,纽约黄金期货和期银价格是对通胀担忧情绪的回应。他指出,欧洲央行在周四早些时候决定将其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也从一个方面着重表明了“通胀威胁”的存在。

  洲际交易所(ICE)用于追踪美元兑欧元、日元、英镑、加元、瑞典克朗及瑞士法郎六种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周三的75.535点上升至75.648点。美元走强是导致黄金期货价格盘中一度下跌的部分原因。

  在纽约市场的其他交易中,期铜价格有所上涨,期铂和期钯价格则有所下跌。5月份交割的期铜价格上涨5美分,报收于每磅4.42美元(约合每吨9744美元),涨幅为1.1%;7月份交割的期铂价格下跌7.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90.60美元,跌幅为0.4%;6月份交割的期钯价格下跌4.3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80.25美元,跌幅为0.6%。(文武)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