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EX期金结束连跌冲上139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4: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消息 黄金期货在连续两个交易日下跌后周四收高,准备再次挑战每盎司1400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COMEX部门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了9.60美元,收报每盎司1392.80美元,涨幅为0.7%。

  该合约在周一创历史新高后周三大跌近2%,收报每盎司1383.20美元。

  昨日暴跌5.1%的白银期货周四也出现上涨。

  3月份交割的白银合约上涨了56美分,收报每盎司28.82美元,涨幅为2%。

  芝加哥Lind Waldock公司资深市场分析师Adam Klopfenstein指出,“爱尔兰财政问题继续给黄金市场带来支撑。”

  惠誉评级公司将爱尔兰债务评级调降至BBB+,即等级最低的投资级别评级,理由是重组爱尔兰银行系统需要巨额支出,而由于成本上升爱尔兰已无法再从资本市场获得融资。

  此外,据报道爱尔兰劳工党将对850亿欧元的救援计划投反对票。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周四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黄金的安全投资功能将继续获得投资者青睐,欧元区边缘国家债务危机的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存在。”

  美元汇率周四仅小幅上扬,也为贵金属市场形成支持。

  追踪美元兑其它6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上涨了0.1%,从周三尾盘的79.98点上升至80.11点。

  Klopfenstein指出,因投资者担心中国最早可能将于本周末加息,大宗商品商场涨幅有限。

  期铜有所下跌,3月份期铜合约下跌了1美分,收报每磅4.09美元,跌幅为0.3%。

  铂与钯期货涨跌互见。1月份铂合约下跌了2.50美元,收报每盎司1678.90美元,跌幅为0.1%。3月份钯期货上涨了12.65美元,收报每盎司741.60美元,涨幅为1.7%。     (明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