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看好金价称至少能到13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9: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27日消息,中国黄金协会相关人士在深圳万象城KINGEE珠宝专营店举行的展览上表示,金融危机当前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今年黄金价格至少能达到1300美元/盎司。

  业内人士认为,市场参与人士出于各种不同的目的买入黄金,这将成为推动金价走高的主要动力。展望未来,相对于投资需求而言,黄金珠宝市场需求对金价起到的影响将下降。

  从世界黄金协会(WGC)8月25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欧洲债务危机期间投资者追捧由实物黄金支持的基金,帮助全球第二季度黄金需求总量增长36%,同时金价也强势上涨。投资者第二季度购买黄金交易所上市型基金(ETFs)达到291.3吨,为有史以来的第二高水平。

  由国家文物出版社,中国收藏家协会共同推出的国宝复制工程项目在深圳万象城KINGEE珠宝专营店隆重举行。首期20多件复制故宫国宝同时展出。中国黄金协会、中国收藏家协会、深圳珠宝协会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此次展出的故宫国宝复制品主要有国宝虎符、司南、犀牛望月镜、滇王之印、帝王之印、神将貔貅、银槎杯、地动仪等国家顶级文物20多件,均用99.9%黄金打造,采用浮雕工艺手工制作完美地呈现出国宝原貌,具有极高的艺术性、观赏性和收藏价值。

  另外,珠宝行业首款个性化定制钻饰功能的在线触屏也同时推出。另外还展出160颗克拉钻从1克拉到10克拉重,总价值5000多万,是目前深圳首次展示最多的克拉钻石。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