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剧经济放缓 短线金价回落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6:24  新浪财经

  尊黄金业投资研究部  周复兴

  尊黄金业分析:现货金价周五亚洲盘上涨至1233美元/盎司,守在昨日触及的一个半月高点,因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九个月高位,并且8月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逾一年来首次下降,而市场对于美国经济放缓加剧的担忧使其抛售了股票并转向美国公债和黄金以避险帮助,推动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持金量连续第三日增加。

黄金K线图
黄金K线图

  盘面观察,从日线的随机震荡指标看,指标已经处于超买的过度区间并拐头向下运行,上方自6.21-6.28及7.21-8.6日上影线连线的延伸构成了金价上方较强的压制,指标看仍有回探的需要,而短线获利回打使得金价回落整理。

  日内较近支持位于1223/1217区,下破回落测试1211/1207,上方可参考阻力1235/38区间,进一步延伸1243水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