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价或将在近期决定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4: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由于近期公布的欧美经济数据均反映其经济复苏力量疲弱,因此部分避险买盘的资金重新向黄金市场流入,金价在消息面利好的带动下稳健上涨,并将有效将技术上的阻力位逐一击破。周四亚洲盘午市收盘,现货黄金报1229.95美元/盎司,上海黄金交易所主力合约黄金(T+D)报收268.51元/克。

  值得留意的是,近期同为避险货币之一的日元近日被投资者所追捧,有消息传出日本央行准备直接干预日元升值的势头。笔者认为,如果传闻得以实施,那些资金极有可能会撤出日元而涌入美元及黄金市场。 (广东省黄金公司 黄浩亮、黎穗)

  操作建议:多单逢高减持

  技术上,目前金价正沿日线布林带上轨移动,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仍处于平行上升的态势,MACD红柱仍未有收窄的迹象。

  从周三的K线可以看出,市场多空双方正在激烈争夺且多方占优,配合持仓量与交易额可看出,金价仍有上升动力,但较上周相比有所减缓。

  操作上建议以观望为主,若不能有效突破1235美元轻仓做空,破1240美元止损离场;前期多单谨慎持有,逢高减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