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欧股市债市各领风骚 黄金回落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2:00  新浪财经

  世元评析

  截止周一美国股市已是连续第五天上扬。当投资者在第二个季度收益报告刚刚开始公布时还在犹豫的时候,美国几个大投资银行的的经纪人们已经调高了科技股的等级,微软,雅虎,晟碟(Sandisk)分别被瑞银和高盛升级,上涨为2.31%,0.34%和6.78%。道琼斯工业指数受此鼓舞小幅收涨18.24点至10216.27,而纳斯达克也以涨幅.1.91点至2198.36收盘。

  债券市场传来积极信号,欧洲银行的违约保险成本降至8周以来最低表明投资者对欧洲银行业的忧虑减轻,信心增加。而英国石油公司BP因公布了制止漏油的新计划和与潜在买家销售120亿美元的资产也引领欧洲股市,法国Cac40指数上升0.4%至3567.66,英国FTSE100亦涨幅0.7%收于5167.02,而德国Dax指数增加了0.2%至6077.19。

  7月12日国际现货金小幅收低,以1198.10开盘,最高点至1213.35,以1200.00收盘。

  Adam Klopfenstein,芝加哥Lind-Waldock的资深战略家说,黄金立即的方向可能和股市有很大的关系,如果Alcoa(铝业公司)使市场失望,那就会对黄金走高起到小火花的作用。

  世元金行:韩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