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之星:黑金价格上涨 利好短期黄金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4:29  黄金宝

  上周进口原油供给量下降,加上生产回升,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减少220万桶,这是自一月底以来首次下跌。一个公认的事实是,原油需求上升。在供给紧张情况下,周三国际原油价格强劲反弹,收复前4个交易日失地,收盘85.85美元/桶,涨幅2.2%。且市场预计不久将出现原油期货近月交割合约较远期合约出现溢价情况。受原油走强影响,国际金价结束连续2天回调,周三收盘站稳1155之上,日内涨幅0.24%。

  周三美国公布上月CPI微涨至0.1%,符合市场预期。鉴于近期通胀数据在预期之内,减缓美国国内加息压力。美国上月零售销售表现强劲,增长1.6%,超乎市场预期。其中,汽车销售表现抢眼,增长6.7%。消费者对企业前景预期升温,道琼斯指数创次贷危机以来新高。

  目前,国际金价回调至1150-1160区间做横盘调整。日图金价均线多头排列,MACD红柱缩短,DIFF零上运走,慢速KD开口进一步向下收敛,快速KD开口向下放大。短期金价回调意向明显。1小时图,上升通道下轨反弹,下轨支撑短期金价。正如我们09年末的年度投资总结和展望报告中所说,第一季度低位反弹,完成3浪后,第二季度进入高位调整期,因此投资者需有震荡调整操作思路。阻力:1163-1170-1183;支撑:1147-1138-1127。关注今晚美国申请失业金和工业生产数据。

  黄金之星投资研究部

  关思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