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峰投资;黄金破位上行,等待非农洗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3:59  黄金宝

昨日由于受原油及欧元兑美元的大幅上涨拉动,引领黄金冲破上方压力,黄金昨日最高1127.7最低1111.45收盘于1125.5。原油昨日表现强势最高85.32最低83.22收盘于85.20。而美元指数下破支撑位,最高81.24最低80.68收于80.72。

由于受全球制造业向好的影响,市场对原油价格上涨预期强烈。导致原油昨日大涨1.84美金涨幅达到了2.21%,突破上方的压力位,原油前期在低位盘整积蓄的力量在昨日集中的爆发,而80附近的反复震荡也证明当前原油的价格下方有坚实的基础。

美元在回补前期的缺口后回踩支撑,从昨日美元的走势来看。大宗商品全面暴涨但是美元的跌幅并不大,从资金流向来来考虑美元并没有被资金抛弃,而大宗商品的群舞反而缺少了更多的基本面的支撑。虽然美国周三公布的ADP数据不尽如人意,但是周四的申请失业金人数仍继续向好,对美元仍有一定的提振。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冷静看待当前大宗商品的集体暴涨,而欧元区的爱尔兰前日曝国家向问题银行注资,这或许是日后狙击欧元另一利器,所以投资者需谨防非农数据及欧元区问题给市场带来的影响。

技术面:

昨日黄金上冲破位,已经将颈线破位,且上破趋势线的压制。日线图来看,昨日的最低点1111.45也恰好是颈线的位置。站稳此位置后上破1120的压力位,收盘于压力位上方1125。MACD金叉形成,而且14日线拐头向上,7日线即将上穿14日线的压制。从技术面来看当前多头行情确立。

操作策略:

我们建议前期介入的多单,继续持有可以作为中线的底仓。空头投资者可以在接下来的交易日内选择点位平仓出场。由于今日欧美复活节休市,外加中国清明假期,建议投资者注意控制仓位。保证账户安全。

(申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投资建议)


上海一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4月2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