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行北分:非农就业数据决定黄金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19  新浪财经

工行北分:关注今日非农就业 决定黄金走势

  周四(4月1日)当日美国数据建筑支出有所减少,由此拖累了美元的上涨,但是预料更多的是继续因素困扰。黄金整日开盘1112,最高1127,最低1111,最终收于1125,较上日上涨13美元,幅度1.17%。

  基本面上,当日美国营建支出减少,其中建筑支出为02年11月来最低,但当日ISM数据表现较好。由此认为,美元指数的回调可能更多源于市场动荡和技术因素。而当日,纽约联邦储备银行主席也对美国经济以正面评价也说明了这点。我们关注本周五的非农就业,这将确立美元在80.40强支撑位后的走势。

  从技术图形上看,既然黄金已经突破1120位置,那么有短期形成W底的可能,如果技术图形发力,将看高到1150美元位置。相反,如果今日美国数据良好,美元大幅反弹,技术形式将可能夭折,由此将重返1100-1120附近位置。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