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金价升向两周新高 国内金价重新转入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9:14  东方早报

  国际金价(下文如无特别说明,均指国际现货金价)在3月31日晚间重拾升势,并触及近两周以来的新高1118美元。由于是第一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投资者的回补买盘推动欧元/美元重新纳入反弹走势。同时,当天公布的美国3月ADP民间就业人数意外下滑,也诱发市场对美元展开获利了结。受此提振,金价在纽约盘午后突破1110美元后继续扩大涨幅,最终收在1113美元,全天的涨幅达到1%(编注:由于美元下跌,事实上,当天国际油价已涨至84美元,创下17个月新高)。

  4月1日的亚洲市场中,现货金早盘保持平稳交投。由于多数市场4月2日将逢复活节假期休市,市场的交投意愿略有下滑。不过一些亚洲珠宝商的现货买盘仍然积极,这带动金价在午后出现上涨,并再次上试1118美元。

  国际金价在4月1日返还至布林线中轨上方交投,表明市场目前的走势已有所好转。当然,金价目前仍然受制于1120美元的关键水准,此处为1144-1132美元的反压,以及100日均线交会处。后市如能成功取得突破,金价将有望重新测试1135美元和1145美元的两个阶段高位。

  受国际金价升向两周新高的提振,昨日国内各黄金品种重新转入升势。上海黄金交易所方面,95金收报245.47元,上涨1.07元;99金收报245.48元,上涨0.91元。黄金延期交收品种收报245.36元,上涨1.45元。上海期货交易所方面,黄金期货1006合约收报245.91元,上涨0.63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