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泰大通:美元高位回撤 黄金上探颈线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8:29  新浪财经

  恒泰大通黄金产业开发与研究中心分析师:焦宇

  昨日:开盘1186.50   

  最高1095.66  

  最低1085.60    收盘1090.65  今日开盘1091.25

  随着美元指数回吐昨日涨幅,且亚洲地区珠宝商趁低吸纳给予一定支撑,现货黄金周五亚市反弹至1096美元附近。本周黄金可能收跌,主要来劲美元强势和欧元疲软,不过ETF持仓上升表明黄金对投资者依然有吸引力。美元指数此前一度滑落触及81.79日内低点,分析师表示,时段内,欧元区和英国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不过美国晚间则有众多经济数据,包括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终值,以及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预计这些数据将会给市场带来方向,另外美国财长盖特纳日内将在众议院发表证词也值得投资者关注。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在得法两国宣布就希腊援助问题达成协议后声称,IMF提供帮助将会给欧元区带来负面影响,另欧元承压大跌。但此后特里谢否认其发表过IMF参与救助是件坏事,刺激欧元反弹,美元回撤。

  技术上分析,黄金亚市小幅拉升,最高触及1098一线,因为美元的回撤,导致金价受刺激上扬,但是由于上方的压力较大,在1098一线受阻。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受上升趋势线压制,停滞于1097附近。从形态上看,黄金正处于下跌趋势当中,此次上方高点在1100附近,若能在1100附近受阻的话,那么空单可入场操作。从大形态上分析,此次回调在技术面也是需要调整的,头肩顶形态的成立,需要黄金进行一个颈线的回测,所以此次金价摸高1100后,可能将继续面临着一次大规模的下行调整。还是前期重复过的一句话,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请耐心等待吧!

  操作建议:阻力位:1095 1100 1106支持位:1080 1073 1066强弱分界线:1080

  做空:激进者:上碰1097一线追空,目标1086一线,若下破趋势明显,可继续在1086附近追空,目标看至108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注意止赢止损。稳妥这可选择在上碰1100未破做空。注意止赢止损,防止行情反转。

  做多:多单可选择在回踩1073-1077一线做短多,快进快出,尽量顺势操作,不要长期持有逆向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