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嘉珠宝:欧元再次下滑,黄金弱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0:27  黄金宝

周四国际黄金下跌之后支撑住在1085美元之后反弹上扬,5日均线下移到1095美元一处,外盘股市有涨有跌,美股道指涨5.06点,由于在欧盟领导人在如何援助希腊问题上发生了分歧,令欧元再次大幅下滑,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同时昨日美国公债标售结果令人失望,美元指数上涨0.22%,技术上美元指数突破前期高点,开始步入强势,短线82.50为阻力,在多日的上涨中显示有回调缓冲的力量。
        
基本面分析: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1.4万人,经季调后的总数为44.2万人。低于预期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45万人。初请失业救济的四周平均数字下降1.1万人,至453,750人,低于前值4711250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25日再次增持黄金4.5吨,至1,124.65吨。欧元的大幅走软提升了黄金作为储备资产的吸引力,欧洲债务危机引发避险需求对黄金价格的推动作用明显。
         
技术面分析:昨日金价小幅反弹,但整体走势趋向弱势,日线上,均线形态仍呈空头走向,5日均线下移到1095美元一处,4小时图上,价格一直受到布林轨道中轨1097一线压制,短期下方支撑在1080一线,上方压力在1097,1100.


龙嘉珠宝
2010-3-26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