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金万足金:ETF加仓 金价探底回升逐渐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07  新浪财经

  今日重要数据:

  20:30    美国    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           欧元区      欧盟峰会最后一天

  昨日行情回顾:

  日K线显示,现货金周四收于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线;亚洲时段,逢低买盘涌入,现货金稳步回升;欧洲时段,特里谢表示,欧洲央行将对延期贷款操作接受的担保品坚持宽松的标准;这一言论缓解了市场对希腊融资问题的担忧情绪,非美货币小幅反弹,金价继续上涨,最高至1095美元;纽约时段,虽然ETF再次加仓4.567吨,但和前几次加仓一样,金价并没有大幅上扬,现货金在1086-1095美元区域展开盘整,最终收盘于1091美元/盎司;

  基本面信息:

  1、美国最大的ETF黄金基金SPDR  Gold  Shares加仓4.56771吨;近期ETF的几次加仓,并没有引起现货金的大幅上扬,个人认为:目前投资者关注的是现货金的中长线,短线金价会有小幅的波动,但市场始终坚持黄金的中长线仍然看好!

  2、欧盟峰会最后一天,关注希腊债务危机进展;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还有今天最后一天,债台高筑,赤字高涨的希腊在4月河5月必须为200亿欧元左右的债务再融资,而其他融资成本确实德国的两倍,救助希腊已经刻不容缓;虽然德国表示可以救助希腊,但IMF必须承担主要的部分;这表明虽然希腊可能从IMF获得援助,但这会阻碍欧盟内部解决方案的制定,从而进一步拖累欧元;另一方面,IMF的还款条件是极为严格的,在极端情况下,向IMF借款甚至可能导致希腊的违约。所以招金万足金建议投资者关注今天欧盟峰会的进展!

  技术行情研判:

  日K线显示,现货金周四收于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线;技术面上,周四现货金反复下探第一趋势支撑线1087美元附近,受5日均线压制,现货金处在布林通道的下轨道,短线开口扩大,仍有继续下跌的可能!MACD显示,绿柱继续扩大,但随机指标KD已处于超卖区,招金万足金认为:现货金短线可能会继续下探支撑位,但幅度不会太大;技术面上暗示金价已有反弹的需求!

  阻力位:1095    1106

  支撑位:1087    1068

  招金万足金

  齐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