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开发商吐血促销 买房送1公斤黄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08:44  中国日报网站

俄罗斯开发商吐血促销买房送1公斤黄金(图)

“买房送黄金”的广告牌

俄罗斯开发商吐血促销买房送1公斤黄金(图)

利奥波德别墅

  俄罗斯一房地产开发商为了能在当前的经济困境中尽快将其房屋售出,日前推出了“买房送黄金”的超级促销举措。

  数年前,俄罗斯开发商们就曾展开过买房赠礼品活动,但是由于受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的双重影响,他们一开始给出的“小恩小惠”已无法打动消费者的“芳心”,于是不得不投放出更具有吸引力的“诱饵”。

总部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里德尔房产公司决定,只要客户在该公司开发的三处商住复合房地产项目中认购一套房屋并预付至少70%的购房款,该公司就会赠送购房者1公斤黄金。为了让购房者放心,该公司还在银行里开设了一个专门的账户,里面存有相当于1公斤黄金价值的现金,购房者缴纳预付房款后就可以自由地将其取走。

  该公司总裁顾问阿尔图霍夫说,自该促销举措推出以来,该公司的客户数量已有大幅度攀升,足足多出了一倍,这证明该项举措是成功的。

  3月1日,黄金在国际市场上的交易价格为每盎司1114美元(约合人民币7609.73元),因此,1公斤黄金的价值大约相当于3.9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85万元)。

  不过,也有专家表示,房地产公司降低房屋的售价并保证按期交房比任何促销措施都有效,这是因为普通消费者的购房资金都是有限的,他们绝对不会为了得到开发商提供的昂贵礼物而去购买超出支付能力的产品。

  根据莫斯科市政府公布的统计数据,2008年莫斯科市住房均价为每平方米6100美元(约合人民币4.12万元)。受金融危机影响,俄罗斯房价在2009年持续下跌,但包括莫斯科在内的各重点城市房价仍在高位运行。截至2009年10月1日,莫斯科市内高档住宅的均价虽然下滑了34%,但每平方米也要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20万元)。照此计算,要想在莫斯科购买一套100平方米的高档住房,大概要花费1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20万元)。而2009年莫斯科民众的平均月工资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831元)左右,因此目前的莫斯科房价依然远远超出了绝大部分普通民众的购买能力。  中国日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