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一金行:日内金价或突破1074区域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1:55  黄金宝

昨日我们发展标题为:"金市乐观氛围正在形成 短线转强依然受限"评论,我们乐观接受金市乐观的气氛在形成,但这一个过程将来得很慢,也并不明显,美元周K线图上看并没有触顶,所以短线也只能保守强市,在当前没有触顶前短线金价转强依然受限,昨日金价触及1074美元压力位,但受其承压,使得整天的交投变得清淡,中性震荡的行情影响了一天的走势。白金、白银等贵金属表现也不容乐观,但特别是白银止跌信号已经进一步明确。

盘中我们要求保持型投资者于1073美元区域获利了结多单,但显然我们更乐观接受金价到达1080美元区域。

今日商品走势预期:

美元指数方面:
我们保持美元指数短线强市的预期,但这样的强市很快将受到威胁,在强市的过程当中投资者应该关注81点区域的压力位。时间周期上看我们认为会在本月月末出现,所以中线我们对于美元指数的评级将是弱市。

欧元方面:
欧元日内预期保守中性偏弱震荡的局面,或于1.3585-1.3740震荡,中线我们依然认为它将进入1.3080区域。

贵金属方面:
白银我们欢迎投资者乐观持仓多单,对于战略投资者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建仓点位,保守金用户可以短线持仓或买入,目标17.4区域。

白金走势预期将是其贵金属中较为悲观的,下方投资者可关注1375美元区域支撑位,下一级支撑位于1307美元,当前我们欢迎投资者估空白金。对于短线投资者我们认为应该于1400区域平仓空单并注意建仓买入。

黄金方面:
对于短线金价的评级我们将依然保持中性,金价上周并没有触及1038重要的支撑位,而是于1044美元区域止跌,这是我们保持金价短线中线评级的重要依据,今日投资者可关注1061区域支撑位,上方投资者可关注1080区域的压力位,当前我们依然乐观持仓早间公布的多单,投资者可关注1078美元区域获利了结,所以日内金价或将突破1074美元区域的压力位,但并不会形成有效突破。1060-1078或将主导日内大部分走势。激进型投资者也可以于1079区域建立空单,止损1081上。

24小时:中性(当前金价报于1064)
短  线:中性
中  线:强市

我们明天继续!


天一金行研发中心
何昆宗
2010-2-9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