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价顺势调整短期偏空 非农数据公布前轻仓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42  信息时报

金价顺势调整短期偏空非农数据公布前轻仓观望

  美国周三公布的就业数据和服务业数据继续改善。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Services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月民间就业人口减少2.2万,降幅为2008年2月以来最小,亦低于分析师预期的减少3万人。12月民间就业人口修正为减少6.1万,前值为减少8.4万。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1月非制造业指数由12月的49.8升至50.5,为2008年5月来最高,预估为51.1月。就业指数升至2009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

  美元与股市表现的反向关系依然继续。美国股市周三多数下跌,因辉瑞财测令人失望,打压医保类股。奥巴马总统承诺完成银行和医保改革,再度引发了监管加强的忧虑。道琼工业指数收低26.30点报10270.5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跌6.04点报1097.28点;Nasdaq指数略微收高报2190.91点。欧洲股市收跌,结束3日连涨之势:泛欧绩优股指标FTSEurofirst300指数收挫0.6%,报1020.99点;欧洲三大股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57%,至5253.15点;德国股市DAX指数回落0.66%,报5672.09点;法国CAC-40指数跌0.49%,报3793.47点。

  美国原油期货收跌,市场的振荡性在接近尾盘时升温,因较预期为大的原油库存升幅盖过了汽油库存意外减少对市场的支撑,对成品油的需求疲弱,依然是拖累能源期货的最大因素。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3月原油期货价格收跌0.25美元,结算价报每桶76.98美元。伦敦布兰特3月原油期货价格收低0.14美元,结算价报每桶75.92美元,交投区间介乎75.46~76.99美元。

  昨日金价在触及下降趋势线后技术性回落,根据笔者建议在1110美元止损(止盈)的多头已经出场。下行趋势线和22日均线对金价形成压制,短期金价略偏空。但周五美国将公布1月,投资者可观望或逢高轻仓做空,止损位设于1125美元。李保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