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泰大通金评:空方缓步下行多方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7:34  恒泰大通

 

亚市回顾:

 

在通胀预期和买盘推高黄金的情况下,市场热情减弱,再加上获利盘回吐,今日金价一直在多空分界线下方运行。空方略占优势,距离支撑线仅仅一步之遥。空方缓步下行,多方蓄势待发。一是等待晚间数据的公布。二是支撑位能否有效还有待观察。

 

突发事件: 

 

欧盟对希腊削减赤字的计划表示支持,引发美元兑欧元反弹,黄金则承受抛压。

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大涨之后,油价今日小幅回落,这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黄金作为对冲通胀资产的吸引力。

 

晚间展望:

 

日线图上,金价于60日均线承压,但仍受5日和10日均线依托,下方支撑1104.上方压力1125.RSI快慢线于50处黏合,有发散之势。MACD指标红柱开始冒头,4小时指标目前受支撑于20日均线,若能成功击穿此位置,则其死叉即将形成,向下回调则成必然,一小时MACD死叉穿越0轴,RSI指标向下发散。空方占有一定优势,空方第一目标将会是1100美元。

空单持有者建议1100不过离场。空仓者等待1100美元附近起稳做多,暂不追空。

 

晚间关注:

 

2000  英国英央行利率决议      前值0.5%  市场预测0.5%

2045  欧元区欧央行利率决议    前值1.0%  市场预测1.0%

21:30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47  市场预测46万。

 

以上数据利率基本维持不变,但我们还是要防止突然加息。美国的数据也较为重要对明天的非农有一定指引。但重头戏还是明天的非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且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恒泰大通黄金产业开发与研究中心分析师:窦勤立

200924 晚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