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市观望气氛浓厚 短线评级保持强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4:33  中国黄金资讯网

  何昆宗

  较前一交易日我们下调了24小时金价的评级,发布中性评级提示,盘中我们最高获利了1124美元的建仓空单点位,当前我们已经要求投资者于1109美元下方获利了结空单,白银较黄金走势偏弱,但短线我们认为依然乐观。虽然美元指数盘中一度到达前期高点,但从交投过程中看,贵金属多头了结头寸的意愿并不强烈。

  昨日交易回顾:

  (14:00)从而我们也将择机接受1100美元区域的多单,对于1124美元区域的空单我们也将择机接受。

  (23:23)1、当前金价报于1114投资者可以继续乐观持仓最高1124、最低1116(TD)的空单,目标1102区域,同时我们也将乐观接受1100区域的多单。2、白银当前报于16.5,投资者可于16.45择机加仓多单。(以上提示公布于艾构)

  今日商品走势预期:

  原油方面:

  原油延续前一交易日的上升势头,预期日内原油将突破78美元,到达78.2美元,短线也较为乐观。

  欧元方面:

  短线欧元于1.3810预期将获得支撑,目标区间位于1.4196区域;预期欧元今日将转强,本周依然有机会上试1.40上方,投资者可于1.3880区域买入欧元。

  美元指数方面:

  虽然美元指数昨日走强,但从波动的结构中可以看出,美元指数乐观的气氛并没有形成,下方支撑位于78点,日K线上看美元指数上升已经呈现5浪结构,接下来的时间,即本周前期或将小幅下跌,短线我们认为美元指数或将运行到78点区域。

  贵金属方面:

  白银昨日走势较弱,盘中下探16.5美元支撑,到达16.3区域,但短线评级:强市。并没有受到影响,对于日内短线投资者我们一度接受空单,但要求于16.45区域平仓,当前我们欢迎投资者继续持仓16美元区域的多单,保守目标17.2美元区域。

  白金昨日冲高回落,盘中一度到达1590重要黄金分割点压力位,本周支撑位于1530美元,短线走势我们依然持乐观强市态度,投资者可以关注1532区域继续买入。

  A股方面:

  今天值得追高的高开的股有首创股份思源电气神火股份西藏旅游国旅联合;同时我们欢迎投资者持仓或买入包括:冀中能源、山煤国际、兖州煤业云南铜业桂林旅游鑫富药业安徽合力山东高速金风科技等个股。短线保守型投资者可继续持仓并于下周择机平仓。

  黄金方面:

  昨日我们强调1125美元压力位,今日我们将以1128美元作为压力,而且金价有向上突破此压力位的动力,下方支撑我们将上调为整数关口1100区域,尽管我们很少将整数关口作为支撑或压力位(这如同1000美元整数关口),当前我们欢迎投资者持仓最高1108美元的多单,同时日内我们也将欢迎投资者于1102美元上方建立多单,对于1128美元的空单我们也将有选择的接受,1102-1128美元或将主导日内大部分走势,从当前的交投过程中看部份投资者已经选择观望,特别是基本面爱好者,这样的氛围很可能泥漫全天交投,所以今日我们将24小时评级继续给出中性。

  24小时:中性(当前金价报于1109)

  短  线:强市

  中  线:强市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