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黄金:市场聚集非农 黄金偏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4:28  第一黄金

  行情回顾:昨日白日黄金走势良好,晚间黄金虚破重要位置1120至1123上冲无力,另外一方面也是数据利空的影响,黄金大幅回落,昨日天图出现阴线,上影线比较长。

  消息分析: 

  首先要提示大家的是,明日黄金市场有重要数据公布,北京时间21:30美国将公布1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前值-8.5万;市场预期是市场预测6.3万。昨日数据方面美国ADP公司周三(2月3日)表示,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减少2.2万人,远低于12月减少6.1万人的水平。数据同时显示,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由初值减少8.4万人上修至减少6.1万人。此前接受媒体采访的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将减少3.0万人,昨日的数据也是影响了黄金的上扬,导致上冲无力,最终下落。

  今日美国市场方面主要21:30美国1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与23:00美国12月份工厂订单数据,估计黄金方面会受本数据的影响波动,但是幅度不会很大,市场会保持震荡行情,来对冲明日的非农数据。

  技术分析:

  天图黄金昨日比较长的上影线,显示在1125美元附近压力较大。从趋势上来分析,金价前期突破了前期的下降轨道,目前走出震荡回落的过程,技术上应该关注趋势线在1100美元附近的支撑,如果行情有效跌破该支撑,预期行情有继续回落的可能。从均线上分析,目前金价受5日、10日均线支撑,30日均线仍为有效突破,预期后市或将给金价产生较大压力,今日行情有可能在10日均线到30日均线之间震荡整理。从指标上分析,MACD指标绿轴开始变短,同时出现了红轴现象,而且指标出现金叉的现象,但目前处于平行运行,方向指引前两日弱化了很多。KDJ也走平的迹象,方向性虽然显示是走强,但是幅度比较小。

  黄金评级:中性震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