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泰大通晚评:多方信心十足晚间还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7:36  恒泰大通

 

亚市回顾:

目前金市弥漫着浓烈的看多气氛,市场见金价前期调整之后,不断有多方入市推高金价。当前黄金依然是抗跌的有效投资品种。

金价已经连续走强,这也使得短线金价转强有了乐观气氛。从交投过程中看卖方并没有出现,多头投资者信心十足,但今晚的走势投资者别过于乐观。多方还是需谨慎,短线追多还是小心为妙。

 

突发事件: 

Cormark Securities研究结果显示,全球黄金产量在2001年达到高峰2600(如图所示)。但自那以后,由于品级低和资本成本上升,黄金产量稳步下滑。

孟买黄金协会(BBA)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个月的前27天里,印度进口黄金35-40吨,远远高于去年1月份的9.8吨。金价企稳成就了2010年好的开始。

 

晚间展望:

从日K线图来看,黄金在上个交易日大幅走高,黄金多头强劲上行,上破203050日均线后多头继续走高,目前关注1120附近变化,下方主要关注5日均线1100附近支撑,本轮黄金触底反弹上行,多头动能强劲上行;从MACD来看,快慢线处于0轴下方震荡有相交形成金叉,空头动能继续减小,市场目前小幅看多。

 

晚间关注:

今天将公布的经济数据有:欧元区12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1ADP就业人数变化、美国1ISM制造业指数、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在目前的全球宏观形势下,就业报告显得尤为关键,而本周五的美国1月非农就业数据及失业率,料将影响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预期及后市美元走向。

23:00 美国 1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 前值50.1;市场预测51.0;

美国财长盖特纳在众议院就预算计划陈述证词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且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