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行北京市分行:黄金构建双底反弹形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0:01  黄金宝

黄金:最低价:1098.60  最高价:1117.95  收盘价:1114.95

黄金再度从1073附近回升,技术上看正在构建双底反弹形态。考虑黄金目前人气大不如前,本次反弹仍有较大的风险。风险偏好的投资者可以尝试少量做多黄金,并随时做好止损。只有黄金再度上破1160后,才可以认为黄金回归强势,之前做多黄金需慎重。


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
资金交易员:陈瀚华
2010-2-3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