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价杀跌动能进一步减弱 建议逢低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24  广州日报

  上周国际金价基本上呈现白天多头修复、晚上遭到打压、尾盘收复部分失地的走势,主要缘于美元指数在80整数关口的反复行情。

  在需求方面,世界黄金协会(WGC)上周五发布报告称,基于对通胀和美元前景的担忧,预计2010年黄金需求依然强劲。俄罗斯央行副行长上周三也表示,央行正打算买进更多黄金以增加黄金储备。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在1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持金量与上一个交易日持平,这是自1月15日该ETF减持之后连续九个交易日持平,显示杀跌动能进一步减弱。

  技术上,周线MACD绿柱没有进一步放量,RSI显示空头动能进一步削弱,日线上也呈现同样的特征,金价有望技术修正。

  操作上建议关注周五公布的美国1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率。其次,英国央行、欧洲央行以及澳大利亚联储将在本周召开政策会议。这些央行对基准利率甚至是会后声明措辞的改变都会给汇市以及金市带来重大影响。目前短线不宜盲目杀空,建议逢低做多。

  (广东省黄金公司 杨海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