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黄金卖场日销破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 18:47  中国黄金报

  作者:庞颖

  据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透露,今年1月1日至22日,工美大厦一楼黄金卖场总销售额达3400万元,每日销售额平均154.54万元,其中投资金银条销量最大。

  自2009年黄金饰品、投资金条步入销售高峰以来,黄金品类仍旧销量可观。在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投资金银条备受关注。进入2010年仅二十几天,一楼黄金卖场就取得可观的销售业绩。据了解,元旦3天,工美大厦一楼黄金卖场总销售额达600万元左右,平均每日达200万元。

  王府井工美大厦工艺品商场总经理王晓红表示,“我们的投资金银条卖得非常好,销量很大。

  虎年贺岁金条的上市,也带来了一个销售小高峰。”面对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她表示,工美大厦也相应做好了货源储备,无论投资类还是饰品类,均能满足北京市场的需求。

  此外,工美大厦营业员表示,今年的银条销售也非常好,与实物黄金投资动辄几万元、几十万元相比,储蓄性投资银条投资额度只有几千元到一两万元,大大降低了投资门槛,可以让工薪族参与其中。

  据王晓红介绍,1月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监制、上海华通铂银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出品、长城金银精炼厂铸造的储值型投资银条“华通银宝”首发仪式在王府井工美大厦隆重举行。该银条之所以称为“储值型”,是因为可以通过回购的方式随时变现,实现投资功能。消费者在工美大厦购买“华通银宝”投资银条后,可以在工美大厦随时进行回购,变现更加便捷。

  该款投资银条一经推出,便凭借其品质优异、价格实惠、随时变现的三大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