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仟家信开展金条优惠促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6:48  中国黄金报

  作者:俞家骅

  进入2010年,上海仟家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出一系列新举措。该公司在上海五角场黄金珠宝城里开出了旗舰店,同时在沪上所有的经营网点出台了薄利多销的项目。其中,该公司代销上海金交所的1公斤金条,代提手续费每克只收1元钱;其他规格和仟家信品牌的金条,按实时金价每克加收8元手续费。

  仟家信的经营范围包括实金买卖与经纪业务。由于2008年9月上海金交所暂停了综合类会员单位的个人黄金延期交易新开户,仟家信经纪业务中的黄金投资交易量明显减少,企业的经济效益受到严重影响。仟家信面对困难,积极寻求新的出路,于2009年6月与民生银行达成了合作协议,成为民生银行开拓个人贵金属延期交易代理业务的授权服务商。仟家信多年开展这项业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一支业务娴熟的专业团队,且有雄厚的客户资源。在合作半年多的时间里,仟家信向民生输送了近2000名个人黄金投资客户。在民生银行组织的全国黄金延期实盘交易大赛中,仟家信的个人投资者客户,包揽了前三名。在金条销售与旧金回购方面,仟家信也加大了力度。2009年,旧金的回购量比上年增长了3成。

  2010年,仟家信金条的销售与回购业务进入了黄金珠宝首饰商铺,其第一家网点于元旦在上海五角场黄金珠宝城开业,主营金银条、金银币销售和回购业务。仟家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该公司将加大实金交易的推广力度,同时,不放松主业,在经纪业务方面进一步强化市场开发,既抓好黄金投资这个老本行,又将新拓展的燃料油连续现货交易搞活,开创仟家信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