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高位遭集中抛售 神秘人卖出32公斤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9:06  中国黄金资讯网

  本报讯 国际金价连日上涨,投资者也开始纷纷抛出金条变现。昨日,记者从中国黄金旗舰店获悉,一神秘顾客带着32公斤的金条出售,回购额高达756万。

  同时,国华商场也出现一笔大单,一位顾客带着25公斤金条来到商场出售,回购额高达600万元,净赚约119万元。

  记者了解到,这两位神秘投资客皆是分批购入的金条,一次性抛出套现。国华商场黄金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位大客户分别在去年10月、11月各从国华商场买了10公斤的黄金,随后又在今年3月购买了5000克。

  昨天,多数黄金卖场向记者表示,这两天的回购量明显增加。兴百轩黄金珠宝专营店经理金莉莉表示,该店日均回购量是平时的3-4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