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盐城市民最喜爱的十大珠宝饰品品牌评选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6:31  中国黄金报

  作者:李厚沛

  “2009盐城市民最喜爱的十大珠宝饰品品牌调查”开展评比两个月以来,该市广大市民投票踊跃,珠宝商家积极参与,时至今日,经过组委会认真统计,评选结果正式揭晓,盐城市十大珠宝品牌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是:金伯利、千年翠钻、老庙、翠绿、宝庆银楼、周六福、戴梦得、爱迪尔、潮宏基、嘉华(按得票多少排序)。

  这次活动以通过翔实的数据、认真的分析,总结出盐城黄金珠宝市场物现状及消费特点,指导商家策划销售,以方便市民了解和选购。在短短的两个月时间里,评选组委会每天接到很多消费者的信件和电话投票。本次活动最终汇总信件投票和网络投票两种投票方式的结果。各类品牌首饰在网站点击率最高,可谓出尽风头。在调查过程中,有些市民不仅给自己喜欢的品牌投票,还由衷地讲述了自己喜欢的原因。

  有一位王女士来信说:她丈夫给她买的一款金伯利钻石无论从切工、净度、颜色上来讲都是完美的,代表着他们之间的完美爱情。总的讲金伯利钻石贵乎完美,万里挑一,所以她支持金伯利。还有一位对黄金很感兴趣的投票者讲述了老庙黄金是他的最爱,因为它的设计是传统与现实的融合,独特与精巧的杰作,形与色的结合,创新大胆的设计。不仅有升值空间,而且还有收藏价值。

  此次产生的盐城十大珠宝品牌,对指引商家的发展,引导市民消费将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商家在经营中始终坚守诚信至上,以质量为重,取信市场,取信消费者,从而使珠宝进入稳定发展的新阶段。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