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汉志早评:金价今日将挑战上周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11:29  西汉志

  周一,现货黄金从942.50至933.70,收于937.50,日呈小阴线。据海外媒体的市场调查报告称,大部分被调查的投资者和交易人员都认为,由于美国利率在低位会激发市场对替代投资品的需求,因此,黄金本周将上涨。

  本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将公布已经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预计能够引导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预期。根据权威媒体的调查,目前经济学家预计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人口将减少35.5万人,5月份数据为减少34.5万人。在今年第一季度,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平均每个月减少69.1万人。同时,经济学家还预计,美国6月份的失业率可能上升0.2个百分点,至9.6%的26年来最高水平。另外,近期公布的劳动力市场指标已显示6月美国就业报告将再次出现改善。

  周一,金价回落至933-934一线取得支持,预计今日有望再次上升,挑战上周高位。 预期今日波幅:936--948区间。交易策略:逢低做多,936-937一线可做多单,但是下破933止损,949上方空单止损。

  今日压力位:948-949  今日支撑位:936-937

  多单止损:933下      空单止损:949上

  分析师   原林

  063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