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珠宝零售商升丽婷第一财季销售见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4:53  中国黄金报

  作者:莉琼/译

  英国珠宝零售商升丽婷公司上周对外公布:截至5月2日的第一财季,公司相同店铺的销售业绩只下降了2.9%,比2008第4财季14.9%的降幅有着明显的好转。

  在此期间,公司的销售总额下降了7.3个百分点,约为7.63亿美元。若汇率不变,则降幅仅为1.1%。

  其中,占公司年销售总额80%的升丽婷美国分部,相同店铺的销售在第一财季里下滑了2.6%,与去年同期相比,总销售额只减少了1个百分点,达到6.25亿美元。特别是情人节的销售最为旺盛,不同商品的交易对业绩和总毛利的贡献不扉。

  升丽婷公司总裁泰瑞·伯曼兴奋地说,公司在今年拥有一个良好的开端,这表明公司的运营计划已初见成效。

  伯曼在媒体见面会上透露:“公司在实现2010财年财务目标方面,已经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当前的零售环境依然非常不确定,因此我们将继续执行提升公司市场地位的相关战略,通过将利润最大化及控制现金流、降低商业风险等,来强化公司的资产负债表。”

  据了解,升丽婷公司目前运营有1957个零售珠宝店,其中美国有1400家,英国有557家。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