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汉志早评:黄金今日有望继续上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1:31  西汉志

  周四,现货黄金从943.40至961.70美元/盎司大幅反弹上升,后收于954.50,日呈阳线。据报道,全球7大黄金ETF的黄金持仓量继续增加。

  周四,美国商务部公布的美国5月份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5%。为过去5个月里第三次增长,表明美国消费者支出势头良好,增强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同时,公布的截止6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24000人,至601000人,为2月中旬以来最低水平。另,消息灵通人士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将2010年全球经济预期从4月时的增长1.9%上调为2.4%。目前,投资者对买入美元仍持怀疑态度,认为两大因素可能严重拖累美元走势,分别是油价上涨和俄罗斯计划减持美国国债。

  周四,金价下落至周初低位943-944一线,遇买盘强劲上升至960-961,确立底部后,金价有望继续上升。

  预期今日波幅:945-965区间。交易策略:逢低做多不变,947下可做多单,944下方多单止损;966上方空单止损。

  今日压力位:965-966   今日支撑位:945-946

  多单止损:943下      空单止损:966上

  分析师   原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