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王黄金:金价震荡上扬格局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44  狮王黄金

  昨日金价在915一线得到支撑,但在930一线受阻,收盘926。上海黄金交易所投资类AU(T+D)昨日晚间收盘203.45元/克。人民银行5月20日公布的人民币中间价为:6.8251。

  周二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4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12.8%,年总数为为45.8万户,预期为52万户。4月营建许可年化月率下降3.3%,年总数为49.4万户,预期为53万户。两项数据4月份均触及纪录低点。美国的房地产依然比较低迷。该消息降低了市场对于经济将很快稳定下来的预期。

  目前美元指数依然维持疲软势态,有进一步扩大跌势的可能,因此在美元出现好转迹象之前,我们基本还是对金价保持偏多思路。

  操作建议:昨日金价在915一线得到支撑,但在930一线受阻,金价可能还将反复,但总体金价上涨的趋势还没有结束,保持逢低建多思路比较安全,现持有多头轻仓的可继续持有,没有仓位的投资者可以在917(201.4)一线轻仓建多,晚间收盘下912(200.3)止损。

  因事件和经济数据的变化,我们的建议会做出相应的修正,及时的修正建议请见狮王黄金VIP工作室。(建议仅做参考)(王秀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