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市4个月黄金珠宝销售同比增长55.8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31  中国黄金报

  作者:蔡立军 刘希玥

  在全球金融危机日益蔓延的大环境下,天津市特大型商业集团——享有84年商业信誉的中原百货集团“危”中寻“机”,找市场、跟需求,调整商品经营结构,实施黄金经营“扩军”战略,创造了辉煌业绩。2009年1月至4月,中原百货集团黄金珠宝销售额实现1.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300万元,增幅达55.84%。

  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百姓看重黄金保值功能的心理日益增强,由此引发黄金消费不断升温。自去年下半年起,中原百货集团启动了三大举措:一是在中原百货集团旗下的几家大商场内扩大和强化金饰珠宝卖场,开展金条精品特惠活动,实行零售价紧贴国际金价,还在节假日推出形式多样、适应节日需求的促销活动。

  二是开设金饰珠宝专业店,通过整改提升,将原大沽路恒华大厦百货店打造为专业的金饰珠宝专营店。该店吸纳周大福、周大生、新航、爱伦斯特、瑞恩、金麒麟等众多金饰珠宝名牌入驻,以其多元化的商品,时尚精致的特色,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个性化服务。同时,该公司还购置专业检测设备,吸引专业鉴定机构入驻,提升了该店的专业性和服务品质。

  三是维护诚信经营的商业信誉,注重售后服务。黄金珠宝的清洁保养、售后维护、以旧换新等服务项目相继展开,让消费者买得舒心、用得放心。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三大举措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拉动了消费。目前,中原百货集团黄金珠宝年度、月度销售额已位居天津市各大商场之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