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票典当降温 黄金抵押不退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9:35  辽一网-华商晨报

  今年黄金价格“蹿高回落”,青岛的黄金典当业务却并未受到冲击,而去年红火的股票典当却在今年被打入了“冷宫”。

  “本来去年行情好,还是愿意接的,现在谁敢接啊?风险太大了。”一典当行的负责人表示。

  “不过,今年拿着黄金来典当的客户明显增多了不少,大多数是经营的生意需要短期资金应急。”另一家典当行的工作人员表示。

  一家典当行的姜经理介绍:“现在黄金的典当价格是150元/克,而去年年初只能当到100元/克。现在黄金典当业务占我们业务量的30%左右。”

  据《青岛早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