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意大利珠宝会演点亮香港国际会展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6:01 中国黄金报

  作者:张正虹

  近日晚,意大利商务专员公署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大堂前举办意大利珠宝会演。邀请知名模特演绎“意大利制造”的全新珠宝首饰及钟表系列,将晚会带进高潮。

  意大利商务专员布朗斯说:“香港国际珠宝展无疑是拓展商业网络的理想平台,而意大利展馆提供的一站式服务,为中意两国珠宝业界提供了更大的合作空间,国际卖家定能在此找到合适的买家。”意大利不仅连续10年居本地进口贵金属珠宝市场的前三位,而2007年全年,意大利出口到本港的珠宝产品总值达4.4亿美元,足以反映香港市场及意大利珠宝商的相互需求和相互重视。

  意大利商务专员公署为进一步加强本地业界及意大利参展商的交流合作,其精心策划和组织令意大利展馆大放异彩。意大利展馆为香港国际珠宝展中最大的欧洲展馆,128家珠宝参展商从意大利各省市精心挑选了一系列款式新颖的产品,包括黄金及白银链、品牌珠宝、珊瑚、宝石及半宝石、贝壳浮雕、精钢珠宝、配件及珠宝手表等,为买家带来绚丽夺目的意大利珠宝。

  布朗斯认为,虽然意大利珠宝商正面临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但“意大利制造”的珠宝制造历史源远流长,在品质及设计方面均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享有极高的声誉。意大利在国际珠宝业的领导地位有赖于业界精益求精的宗旨、丰富的创造力、匠心独具的工艺、先进机器和制造技术以及对细节的严谨要求,蕴涵着意大利国民对创意及完美的坚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