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仓午评:金价破千 短线仍需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3:43 金仓俱乐部

  张超(金仓俱乐部注册分析师)

  走势回顾:纽约市场尾盘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4月期黄金报994.9美元/盎司,前一交易日收盘价985.5。黄金盘中曾突破1000美元大关。造成金价突破的主要因素有:由于美国基本面的数据影响,美元指数再创新低。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零售销售下降0.6%,1月数据修正后上升0.4%,初值为上 升0.3%,12月为下降0.7%。分析人士指出,疲弱的数据进一步引发了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受此报告拖累,美元指数刷新71.79历史新低。从美元指数的技术面上来看,美元指数中期走势看淡,短线无力回天。

  其次:由于投资者为了对冲美元贬值的风险,纷纷涌入商品市场,截至发稿为止美国原油价格已经到了109.69美元,冲破历史新高。在原油的带动下黄金短线出现了急速的拉升。

  技术面:金价虽然短线破千,但短线预计不能站稳千点之上。短线黄金目前在运行3浪延长浪的调整浪,若后市金价走出下跌行情则后市中线可逢低买进。若继续上扬,则离场观望。

  黄金短线交易方向:做空

  黄金短线交易策略:989.00做空黄金,止损993.00,目标价位:980.0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